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
> 政务新闻 > 工作动态

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郭琦带队到阳信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

发布日期:2026-05-12 09:45 浏览次数:

为全力筑牢水生态环境安全屏障,5月11日,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郭琦带队到阳信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。阳信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宋全星参加督导。

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阳信县翟王镇、河流镇等部分村庄,深入一线,实地查看河流清污工程进度,认真听取溯源排查情况,现场研究部署后期整改推进措施。

针对后续整改工作,督导组强调,一是要快速处置,彻底整改销号。全面开展河道清污、水质监测,同步开展全域拉网排查,建立问题、责任、期限清单,实行销号管理,第一时间消除水生态环境安全隐患。二是从严执法,强化源头管控。加大环境执法力度,对环境违法行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,形成高压震慑;加强部门联动,压实属地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,从源头遏制污染问题。三是长效管护,巩固整改成效。健全水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,定期开展整改“回头看”,严防问题反弹回潮;加强宣传引导,提升全民环保意识,构建群防群治的水生态保护格局,持续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。

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高峰,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袁东参加督导。

上一篇: 下一篇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